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试论为何我是一个楼诚脑残粉

我想,我喜欢楼诚的原因,不仅仅在于演员演活了剧本,而在于楼诚的关系。

记得靳东评论王凯:有一场戏演完,我觉得我在和自己演戏。

剧本里阿诚说:我像大哥。

王凯和靳东在某种程度上,成功复制演绎了楼诚核心的关系,不仅仅相识相知,而是如同一个灵魂两个身体。

共生的两棵树,或许各自精彩,然而精神内核是如此的一致,缺少任何一方,都如同撕裂自身。

明楼给了明诚一个他允诺的未来,而明诚回报给明楼一个不会改变的现在。

任光阴荏苒,世事变幻,他们之间的信赖和关爱从不改变。

在当下,我们好像永远做不到这一点。

所以我常常感动于各位太太所描绘楼诚的坚持与奋斗。

同时,又觉得楼诚何其有幸,拥有对方。

在无边的黑暗里,他们互为明灯,相互依赖。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