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3

第三封

凯弟:

昨夜,众人欢聚而散。

满以为我会暂时卸下所有的疲惫蒙头睡去,孰料深夜的细雨悄然惊醒"假睡"的人。

伫立窗前,我思及此轻之不能再轻之声竟有如此威力,是雨声?风声? 如此细雨垂直而下,又何来雨声?何来风声?又何来夜阑卧听风雨声?

是夜深人静之因吧。可如此疲惫无眠之人又何来感慨?或许,抑或还是内心之原由吧。

夜半无人,窗外细雨,不由得让我静思,或许每个人习惯的外表坚强,在夜晚形同虚设,而内心的脆弱,在白日里只假作若无其事。

我认为不会影响到我的,往往已影响已在其中。或许,生活就是这样,你这样打算,它却那样发生。

尽管,有哲人说莫谈论生活,但你已在其中,我亦不可阻碍。

                                                   东兄  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