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潜规则02

(走剧情,东哥男友力MAX逆天到我改设定……)
夜深沉。王凯已睡了过去。
靳东随意扯开一包烟,抽出一支点上,一点红色火光在夜中忽明忽暗。他望向床上的omega——年轻、新鲜、执拗,或许还有一点拼命的勇气——和他当年很像。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该怪他来者不拒,还是怪这圈子光怪陆离,总有人前扑后继?他看着王凯如上帝亲吻过的侧脸,薄唇微张,梦里还在无意识地舔了舔上唇。靳东微笑,掐掉烟,轻柔地吻下去,如同吻一个亘古的梦。
一夜倏忽而过,晨风微凉。王凯在酒店的床上醒来,一睁眼,几乎忘了这是在哪里。他猛地坐起来,瞪大眼睛,一眼就看到靳东在门外忙碌的身影,才恍恍惚惚地记起昨天他竟然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alpha就成结了。
还好现在科技发达,至少不用像以前,成结的omega就得一辈子认定被一个alpha标记,搞得寻死觅活。他自嘲笑笑,试图翻身下床, 然而腰腹一阵酸痛,他起了两次,终究只好放弃坐了下去。“靳导……”
“先吃点东西,我们再说,如何?”这就是靳导让人迷恋的地方了。说他渣,他对每任床伴都尽心尽力,堪比正牌男友;说他好,翻脸如翻书也不是第一次了,爬上床没演技也未见得讨得靳导欢心,照样该换换,该走走。
王凯颇为尴尬。英俊迷人才华横溢的男性alpha将早餐端至身旁,这种言情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发生在他身上,简直让他觉得手足无措。这么多年,第一次下海,他却瞻前顾后,忸怩作态,戏不成,他妈的连潜了之后邀宠也不会……王凯几乎沮丧得要叹气了。
靳东嘴角上挑,放轻声音道:“我帮你把早餐端过来了。”王凯惶恐地点点头“多谢靳导了……”
靳东终于没忍住,笑意如逗猫草轻轻从心尖搔过“叫什么靳导?我们这关系可没这么疏远。叫我哥吧。”
王凯一瞬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只是呆呆地望着靳东笑到舒展的眼尾褶子,心想:我幻听了?
靳东递给他一块三明治:“先吃点东西再喝奶,我还喊了粥和广式早茶,要吃什么跟我说。”王凯几乎是诚惶诚恐了,这真是潜了之后的待遇?怎么和听说的靳导风格不大一样呢?
“靳导……”他刚张开口,靳东微微一瞥“嗯?”“靳……东哥”王凯欲言又止。靳东如何看不懂他的意思:“你放宽心,就这休息两天。我新戏剧本就在外面客厅,你自己看看。有言在先,我不亏待你,只是要上戏,你自己要准备好案头工作,别给我面试丢人。”王凯连声应好,他求的,不过就一机会么。真敷衍了事,靳东的戏也不是人人打破头想上了。
靳东望着王凯欢喜得眼尾褶子都翘到飞起来的样子,嘴角抿成一条曲线,暗暗把另一只手松开,任手心里的药片悄无声息地滚落床底。小傻子,靳导可不是人人都潜的啊。

评论(5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