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老谭小赵日常800集 6 非君不可

        老谭家大业大,常年霸道总裁金融巨鳄画风,却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爱好——吃小蛋糕。
        小赵和他刚在一起没多久,恰逢老谭生日,小赵觉得他什么都有,苦思冥想了半天,终于决定自己亲手做个生日蛋糕。老谭收到这礼物,眼尾开出一朵花来,嘴巴抿成一只志得意满的招财猫。
        待揭了盒,老谭便立马伸出一根手指偷吃了一口奶油,他评得高兴:“嗯,奶油打发得不错,刚刚好。”小赵却目瞪口呆,如锅炉房烧得耳朵都冒了烟。老谭方才的一切举动都慢动作脑内完美回放——一只骨骼分明的手指轻轻沾满蓬松的奶油,一点灵巧的舌尖舔过这白色的美味,一条粉红的舌头拭过分明的指尖关节,一缕银白的水痕勾连在唇指之间……最可恨的是当事人正兴高采烈地塞蛋糕塞得右脸颊鼓成一只含着松果的松鼠,压根儿没察觉到小赵脑中已如烧开了水,咕噜冒泡,沸腾鸣笛。
        从此小赵心甘情愿认栽,他不得不承认老谭这老房子的火,已然烧得他五内俱焚,欲壑难填,非君不可。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