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老谭小赵日常800集4六人理论

4六人理论       
       六人理论,即你与这世上无论哪一个人,都能通过六个人的牵导,认识对方。换句话说,老谭小赵和网络那头你的距离,可能仅仅六个人而已。更何况,老谭小赵之间的距离,不过区区两个人。
        老谭第一次看见小赵,还是他半夜送安迪回家。刚走进电梯,就与一个才做了两台大手术以至于哈欠连天的小赵擦身而过。彼时老谭是安迪的蓝颜知己、守护骑士和公司老板,小赵是曲筱绡的梦幻男友、肉欲对象和2203的临时住户。
        两人都听闻过对方,以双方的聪明程度,仅一个照面就明了了对方的身份,互相点头致了个意,也就罢了。老谭只是略诧异于安迪邻居的男友皮囊英俊得让人没有安全感,小赵也只是模糊感觉老谭比奇点气场强势太多,仅此而已。
        老谭小赵第二次见面还有赖于安迪。她捐助了一次小赵的病人之后养成习惯,只是抱定原则从不出面,免得受助人有压力她也有压力。赵医生又坚持程序透明,非要捐助人自己明白行了哪家的善。她一般都站现场远远地看,今天实在走不开,刚喊助理送钱去医院,老谭就听到了:“怎么突然想起捐款了?要不要公司出面?”安迪向他细说原委,老谭却生了兴趣:“我替你走一趟吧,万一钱不够善心尽不到位可惜了。”安迪想到赵医生本来就向她请求介绍几个富贵病人发展施主,老谭不是病人当施主却还恰当,遂分别告知老谭小赵各自的手机号码让他俩联系。
        小赵这时已经和曲妖精分了手,手术室刚忙活完。听护士讲有人找他,就猜到必定是安迪所说的老谭。这一次他细细打量了下这位据说动动眉毛就震动上海滩的人物,发现也不过是穿件质地精良看不出logo的白衬衫灰西裤,眉眼柔和地随意站那儿又让人不可忽视,实在看起来有几分趣味。老谭就见着这位一面之缘的英俊医生面带笑意向他走来,刚做完手术即使汗渍浸湿了头发,也依旧摆出儒雅权威的风度,绝不做狼狈姿势。
        后来小赵在老谭怀里戳着他胸口说:“亏我当时还满心欢喜,以为能捞着个长期化缘的好心施主,哪里知道折了本,倒把自己化出去了。”老谭偏过头去笑笑,偷亲掉他发际间亮晶晶的汗珠:“施主再多也架不住你发善心的对象多。不用广种薄收,你就精耕细作我这块田,保你年年风调雨顺,千仓万箱。”小赵瞥他一眼,满脸你全是套路:“你就是得多放点儿血,降脂降糖,有益健康。”老谭满口答应,只哄着他家小赵快睡,诅咒发誓要他不必为病人烦心。

(▼_▼求评求梗求图……)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