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老谭与小赵日常800集
(首先,并不能保证800集(*/ω\*),看谭赵上线频率而定。其次,这是个日常甜蜜虐狗段子合集,无主题无内涵,就是来虐狗的。再次,不考据原著不保证人物不ooc,别问我这俩怎么相知相爱相识,想到才写。最后,估计看的人也不多,您要看求留评求供梗。)
1 西装与白大褂
         老谭除了开会之外,不太喜欢穿西装。就是穿得衣冠楚楚的,也要右边翘个腿,左手支个头,解开一颗衬衣扣,再把脚踝露出来,不然就浑身不自在。
        小赵日常上班当然是白大褂居多了,各类花色领带配各色衬衣白大褂轮番上阵,务必扣到最上系到最紧,露出一段修长纤细的脖子,禁欲到极致,当然撩人也到极致。
        然而把这俩放一起,安迪都嫌他俩腻歪到恶心。小赵天蓝衬衫配深蓝红白条纹领带,老谭就敢正蓝衬衫加深蓝条纹西装。老谭棕灰色亚麻外套里穿件白T,小赵就要v领白T外套件灰白休闲西装……不胜枚举,丧心病狂。
        用小蚯蚓的话来讲,简直有毒,这不是秀恩爱,是在虐狗啊。当然赵医生很是得意,微博po了两只狗以示朕心甚悦。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