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两面

两面
(rps,勿扰真人。3.8脑洞,懂的人自然懂)
sideA 岽
我的心意,明亮如你窗前的烛光。
                                               ——洛夫
好久不见。靳东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有那么多的心意想要诉说,有那么久的离愁亦要倾吐,可是,他说不出话来。
他只是默然,或许是因为风的缘故,他凝望,不语。
只将手轻轻地揽住对方相对于男性过于纤瘦的腰肢。又略瘦了一寸,他想,是忙得昏天黑地忘了吃饭,还是又贪玩微博不肯好好休息。想骂骂他,又想起他撒娇:我不说你是我师哥,我只讲我是你师弟。
笑意盈盈,恍若隔日。
王凯安静地在他身边,清浅的呼吸就在耳畔,似乎靠得他很近,又似乎离得他很远。
火以余生燃亮光热。
想以整生的爱,点燃心灯,永不熄灭。
心事幽黯,沉浮如潮汐。
烛火微光,燃亮这人生。
side B 凯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一次就好》
王凯站在那里,衣香鬓影,觥筹交错。他端着酒杯,挺着背,看场子里才子佳人们眉来眼去。从唇边的一抹艳丽蔷薇流淌至脚底一片炫目刺眼,到眼角一段斜飞风情轮转入美背两片欲飞蝶翼。美轮美奂, 仙姿佚貌,了无生趣。
他想念的那个人,只喜欢洁白安静的雪,广袤静谧的山,润物无声的雨,浩淼无垠的海……
他喜欢看他做开心的事。无论是演戏、聊天,还是玩闹、出游。只要看着他,就好像这世界小如一个瞬间,小如一朵花,一片叶。
朋友们热情地邀他们合影。王凯微微地将肩头正了正,不那么斜靠着靳东,只轻搭他肩头,泄漏了一丝天机。
但稍有暧昧之处,势所难免。他眼角跃起的鱼尾如拍打水面般微微翘起,他嘴边抿起的弧度似一字排开的雁群春来南归,他眉间微垄的沟壑像被妥帖的爱意熨烫平整。
他安心而适意,放松呼吸,放松身体。他靠着他,如同靠着一株苍翠的老松,鼻翼间似有隐约的木质香气,沉稳安全地将他环绕。岁月静好,枝繁叶茂,可供人沉眠安睡。
一次就好,并肩看到天荒地老。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