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7

(实力虐,可跳过,结合天天向上诉衷情和少年闪光日记祝福王凯生日彩蛋有奇效。)

第七封

凯:

你就这样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了。

这一别上叠别的别,会让我们什么时候再见面?

文字、语言,却让我不知如何去表达我内心的苦闷。

不论我有多么的不卑不亢,不论我把话说的多么冠冕堂皇, 我却也同样在不可避免地做着一些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此时,所有生活中的辛劳、付出、收获……都不再重要。它们也只是借口罢了。

亦如爱情可以令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令人逐渐忘记了爱情。爱,或者不爱,我也只能自行了断。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共同工作的时光,我会永远记得我们收工后的聚会,我会永远记得你曾经泡给我的清茶,我会永远记得你带我去过的美景,我会永远珍藏你亲手写的信,我会永远珍藏你为表白而唱的歌,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我心归处,便只有于这美好而朦胧的记忆之中了。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似乎也只能说一声生日快乐。好像我也没有比生日快乐更能直接、简短地祝福你的语言了。唯有希望你以后健康、快乐、一切都好。 你要好好的。虽如你所讲那样,你还是那样平淡而忙碌的生活着。但,仍要好好的。

                                              兄东   笔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