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8(HE)

(一看就吉利,所以HE。结合听靳东耳边唱《到爱的距离》,甜到忧伤)

第八封

我亲爱的小王子:

腐肉挖去,新的细胞才会生出来。历经大旱,沙漠上才会开出上帝的花朵。如同飞鸟执着于天空,我从未忘记过对你的承诺。

我时常一个人在梦里独行,这不代表我不会觉得孤独。然而除非人能够变得虚己孤单,否则就不可能在爱中完全付出自己。因为没有经历过孤独的人,是无法拥有自己的[深我]的,而只有拥有这个[深我]的人,才终于具有了自由去爱的资格。

我亲爱的小王子,你明白吗?激荡狂欢是一种幸福,远离喧嚣、感受宁静也是一种幸福,苦难过后,却更可以带给我们一种别样的幸福。其实,幸福就是我们对生活的感受! 这一切苦难与幸福,或许都是爱送给我们的礼物。

人只要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活着,才可以懂得珍惜,做到珍惜。活着,才可以交付我的冷暖,我的呼吸。活着,才明白希望与等待,只是爱与恨之间的交错。

爱,在支撑着这一切的一切。

我爱这生活,我也厌恶这生活。

然而有了你, 这一切,也都算不上什么。

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从今后,我永不再彷徨。

                       你永远的老干部 靳东 笔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