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5

(若拒绝刀片,请止步于此章)

第五封

我的小王子:

请容许我这样称呼你。

作为一个你戏言的老干部,似乎应该谈谈古人云:少思虑以养其神,少言语以养其气。可现实生活中,不论我们有多大的自由度和空间,却都在不可避免地多思多语着。

有些问题,是我们存活于人生道路上从未曾接触到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 ,年龄的增长 ,有些问题将不再不属于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拿什么让你幸福——就这样让我不停的思考着。

有此想法,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此让我更幸福,友情、爱情、亲情,在这短暂的相遇中我们一一体会;朋友 、爱人、家人,你的角色一一转变,浑然天成。  

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也许,这是一门最深奥微妙的艺术。诚如只是由一些简单的音符和节拍组成的音乐,它的实体本身,却能解释出某种明确的态度。

拿什么能让你幸福?我一直在这样不停地思考着。思考或许需要些智力,但如果不合理的使用这智力,它就会失去价值。

我想我是真正幸福的,因为原来如此简单的想法就会让人如此这般的幸福。

这与任何伟大的思想与理论都无关,我所爱的人幸福,我也就获得了幸福。

我已被你驯服。

                                       你的老干部 笔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