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2

第二封

(请结合伪装者日记机器猫与白马王子梗来看)

弟:

愿展信愉快。

今天我们笑谈了幼时所见所闻所感,似乎我对于卡通人物的缺乏了解,让你不可理解。

简单的就如维特根斯坦所说,我象一个骑在马上的拙劣骑手一样骑在生活上,之所以现在还未被抛下 ,仅仅归功于马的良好本性。

我这匹老马由于幼时生活所困,过往中只愿意沉溺于故纸堆的意象当中。

然而事实上我根本不存在过去。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则是个迷。只有今天的你才是上天给予我的礼物,健康、快乐、善良……种种言行举止帮助我从这层层厚重的面具下透了口气。

我是旅人,你便是稻草。

我是狐狸,你便是王子。

我是明楼,你便是明诚。

                                        兄靳东 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