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尘飞

唯有爱与美男不可辜负。

致我的小王子1

致我的小王子

                   ——靳东

(一切荣耀归东哥,我只是拙劣的模伤者罢了。梗来自东哥的博客,他觉得写信才是真正的交流。勿@真人,RPS)

第一封

王凯:

展信好。

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一种表达方式比语言更加空洞乏味的了,但它又是人类彼此间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

或许,日常生活中我们口头的语言还来不及思量 ,便已经脱口而出。如同无心的箭矢,便伤害了旁人。

你笑言:你不承认我是你的师弟,但你终究是我的师哥。

我要向你致歉,这言语的利剑在一场不涉及道德底线的讨论中必然伤害了你。而我似乎尚未从明楼的面具中抽离,妄图将你作为一个个人情绪的出口。

你不是阿诚,而是一个独立有思考有见解的演员。

我愿为此致以无上的歉意。

                                            师兄靳东笔


评论(1)

热度(19)